化生学院积极推进文明寝室创建 强化防网络诈骗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443

本网讯(通讯员 叶群) 2021年4月28日晚六时三十分,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严莉萍、副书记雷晓林带领院学工队伍深入学生宿舍指导文明宿舍建设,强化防网络诈骗工作。

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会对我院四个年级所有学生寝室进行了卫生、寝室用电和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对学生安装防诈骗软件和防诈骗知识学习情况进行了抽查和指导。

结合文明宿舍创建标准,老师们要求各寝室争做三好寝室,积极学好专业,认真完成青年大学习青学小楚党史知识学习。室友们生活上相互关心,特别是在预防网络诈骗的斗争中要相互监督,发现苗头要及时预警提醒同学,及时上报老师,防止诈骗事件发生,要求同学们增强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筑牢安全防线。

本次检查工作中,两位书记、辅导员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关心大家的专业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毕业班同学的就业状态,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求职安全,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