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564

本网讯通讯员李佳427日下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出席中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党委常委、副校长黄颂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严莉萍主持,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63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严莉萍汇报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的工作情况。根据学校党代表选举办法及程序,学院于420日向学校组织部报送了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学校组织部于421日批复同意学院按要求正式选举党代表。随后,她对此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到会情况进行通报,详细介绍选举原则,并对选票填写进行说明。



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与会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选举结果在现场进行了公布,齐小琼、严莉萍、钟静、黄青、黄颂、曾国平(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等6名党员同志正式当选,代表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