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检查宿舍——检查安全隐患、用电问题以及人员归寝情况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429

本网讯(通讯员陈宇薇)20214月7日晚六点,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工办宦忠虎、高丽娥、孙晨、邱梦莹四名辅导员老师带领我院生权部全体成员进行寝室安全隐患、用电安全以及人员归寝情况的检查工作,对我院四个年级学生宿舍西九、西八、西三、西四、中十和中十一等进行检查。老师们亲切的询问问题,学生会同学积极配合老师的此次工作,全院全体学生也积极配合宿舍检查工作,工作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

我院老师和学生会同学兵分四路,有针对性、目的性的进行宿舍检查。总体上说,大一和大二宿舍检查结果优于大三大四的宿舍检查结果,并且女生宿舍检查结果优于男生宿舍检查结果。各组带队老师都向各宿舍强调了宿舍用水用电、禁用大功率电器、注意消防安全、楼道清洁以及人员归寝等问题,提出了不足之处应如何改进的措施。宿舍检查过程中,老师们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和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就像是好朋友一样。

本次卫生检查工作强调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解决了较多一直未能落实的问题,达到了督促我院全体学生安全用电、注意消防安全以及及时上报人员归寝情况的目的。


|陈宇薇

|叶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