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团校第11期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5浏览次数:370

本网讯(通讯员陈思)2020年11月12日中午12:20化学与生命科学团校在S6201顺利举行了团校第十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团校校长李立团校班主任宦忠虎团校委员、邱梦莹出席了本次典礼。本次培训班班长19级生物科学2班的刘小雨同学主持。

典礼全体师生起立激昂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由刘小雨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团校第十一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团校班主任宦忠虎老师宣读了团校管理要求。来自19级生物科学1班的王欣怡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代表全体团校学员郑重表示将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处处起带头作用,努力实践,为建设团结向上、文明健康的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团校校长李立老师讲话中指出选拔优秀的团员进入团校学习,是培养合格接班人的重要举措,希望所有学员通过学习不断提高理自身论水平,提升思想境界。

此次典礼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圆满结束。希望各位优秀共青团员们都能在本次团校培训班中增强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锤炼个人作风,从而拥有更坚定的信念、更高尚的品格、更广阔的视野和更雄厚的实力。

(文|陈思)

(图|新媒体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