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院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20级生物制药团辅顺利进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728

本网讯(通讯员 姜宇剑)2020年10月21日下午六点三十分我校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级生物制药班级在我校田径场上开展了新生团建活动。

本次的活动主要由五部分组成,分别是“爱的抱抱”、“就是不一样”、“谁是卧底”、“拍七令”、“心脏病”五个活动。活动进行的如火朝天,各位同学都积极的参与并融入其中,展现了不一样的才艺。心理委员李思思组织着大家紧张有序地进行游戏,使大家相互熟悉。在活动中心协成员和生物制药的同学积极互动,一起参加本次活动的项目,让更多的同学尽快融入了团辅活动氛围之中。

 本次活动的重点集中在爱的抱抱上,游戏规则为每个人代表5角或者1元,当主持人喊出一个钱数时,要马上和别人抱在一起凑成主持人喊出的钱数,剩下没有凑成钱数的人淘汰。该活动给了同学们相互认识,互相了解的机会,本次活动完美展现了友爱的主题,加深了同学间的情谊,并且给周围旁观的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本次心理团辅活动是化生院心理辅导站组织开展,由院心协和20级班级心委组织实施的新生班级第一轮团辅活动第二场。

(文|姜宇剑)

(图|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