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毕业生捐赠书籍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763

  (本网讯 通讯员 李功玮)20201022日下午13:0016:00在化生院楼下成功举办了薪火相传捐赠书籍分享会。

    活动开始前,志协同学把收集的毕业生捐赠的图书资料进行分类整理,整齐摆放在现场,等到同学们的挑选。同学们参与积极性很高,纷纷前来挑选自己需要的书籍,许多新同学还不停的咨询许多学习方面的问题,比如“我要过普通话考试这本书可以吗?我要做实验这个教材可以吗?”等等,我们负责活动的志愿者们都一一进行了相应的回答。志愿者们三个小时守候,共计190多人参与了本次活动,发放图书资料100余册。参与今天活动的同学都挑选到了自己满意的书籍,大家脸上纷纷洋溢着愉快的表情。

本次活动是“薪火相传”毕业生捐赠书籍分享交流活动第一场图书分享会,接下来,我们会继续组织毕业班同学捐赠学习资料并举行学习交流活动,使更多的学生收益,同时也可以将这种良好的学风和精神继承和传递下去,让“薪”火相传,学习不止。

 

 

                                                                             /李功玮

                                                                                        /李功玮、刘雪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