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院召开2020年秋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326

    本网讯(通讯员:潘宇欣202092上午9点,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工办在线上召开了2020年秋季开学有关工作的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书记、学工办辅导员宦忠虎、孙晨、高丽娥,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生权部、办公室、各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

本次会议中,宦忠虎首先为我们详细的讲述了当前疫情的形势和学校开学准备情况。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学生工作的通知》,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返校前学生返校申请、易统计信息填报等返校准备、返校时候入校流程、返校后正常学习生活以及日常学生健康状况监控措施提出了的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从大局出发,积极配合工作,要把防控疫情长常态化的要求当做是一种生活习惯,以积极的心态准备新学期的学习。李立在讲话中强调,面对疫情同学们应该做到人人得力、人人重视,要认真配合落实好学校有关要求,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最后针对关于返校及新学期学习生活的一些问题,如图书馆是否正常开放、如何取快递等诸多问题,宦老师和李书记为同学一一作出了解答。

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做好防护措施,健康平安返校,顺利开始新学期生活。

文字编辑:潘宇欣

图片拍摄:潘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