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院 31名20届毕业生顺利离校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276

化生院 3120届毕业生顺利离校

620日,化生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又热闹起来了。学生络绎不绝的进入办公室,找辅导员老师办理离校手续,领取毕业材料。今天是毕业生正式返校的的一天,在淅淅沥沥的阴雨中,寂静了六个月多的校园第一次迎接到她的主人们回家。上午十点半,办理完退宿手续的同学开始领取毕业证、学位证等毕业有关材料,同时还要收取其他有关材料和党团关系转接等工作。老师们耐心的指导学生,为同学们发放毕业材料、毕业纪念品和暖心包。

同学们在留言本上写满了对母校的祝福,因为疫情的关系,大家觉得很遗憾,没有拍毕业照和毕业的典礼,但是大家都对母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很感谢学校和老师对他们的培养和帮助,刘舒琪同学说:“在学校里的每一天都非常的快乐……,我非常幸运有这样一群室友,他们在我伤心时安慰我, 在我开心时与我一起打闹” 。“即使上课也没有让我烦躁,因为有一群可爱的老师,有钟春英、肖长青还有张耀心老师在我的学习上给了我很多指导和帮助。”

热闹的办公室一直到下午四点半才安静下来。一天时间,共计完成了31名同学毕业材料发放,并且顺利离校,有3名同学因为从外省赶过来,晚上需要在学校住一晚。晚上五点半,分党委副书记李立、学工办主任宦忠虎深入宿舍,看望了留宿的三名女同学,了解她们的行程安排,叮嘱她们一个人住宿舍要注意安全,有困难及时联系学院老师。

特殊时期,同学们在校园里也无法长时间相聚,师生一一惜别,都盼望着明年能回学校来补办一个毕业典礼,照一张毕业照。

热闹的一天,也是充满希望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