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209


 

528日下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各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青主持。

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相关内容,深入学习《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习近平在陕西、浙江考察时的讲话精神,427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会上严莉萍书记向党员同志传达学习《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的文件精神。

主题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相互交流学习体会,并表示:党员同志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扎实推进学校事业内涵发展。近阶段尤其要做好对毕业生一对一精准帮扶就业指导。克服困难积极做好疫情期间的科研工作,促进科研实力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