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25浏览次数:213


 

423日下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各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青主持。

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相关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赴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会上严莉萍书记向党员同志传达学习《2020年湖北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

主题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相互交流学习体会,并表示:要认真体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忘记自己教书育人的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继续砥砺前行。要学习抗疫英雄坚守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们敢于担当、恪尽职守的昂扬斗志,学习他们身先士卒、冲锋在前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们舍身忘我、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




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我院党员师生参与群防群控、积极做好网络课程教学等工作,充分体现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党性觉悟和担当精神,有力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