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院三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06浏览次数:378

化生院三月主题团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何可欣)化生院全体在三月下旬通过腾讯语音,QQ群等方式开展以“青春担当,不负韶华”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各支部团支书组织完成。此次活动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分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当代青年的价值观和责任担当交流研讨,抗击疫情一一最令我感动的瞬间人物或故事分享,表达自己对祖国想说的话四个部分。此次学习向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这次疫情中,已然有不少我们的同龄人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就“对国家采取的抗击疫情措施”和“当代青年的价值观和责任担当”这两个主题,同学们结合自己家乡的抗疫情况和个人的志愿服务活动轮流发言,进行经历分享。

通过学习总书记的回信,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自己身上家国的重担,坚定了“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的决心。

                                                        |何可欣

|化生院各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