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班级心理团辅活动——19级药技团辅顺利举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637

  本网讯(通讯员王卓)2019年12月16日星期一下午六点半,19级药品生物技术于1107教室举办关于心理辅导的团建活动。

  该活动一共有五个游戏并附带一个心理小测试。活动开始由该班心理委员陶梦瑶简单介绍此次活动是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让大家放松一下心情,调节一下心理压力。之后便正式开始,游戏过程中“反着说”与“就是不一样”为常见的小游戏,同学们对规则也了然于心,均跃跃欲试,场面十分热闹。而最受同学们欢迎的游戏当属“传声筒”,一组五到六人,由裁判告诉第一人一个名词,通过简单的语言和动作依次往后传达,若最后一名同学所猜答案与之一致,则为成功。四轮下来,裁判所报名词有三个为同学们儿童时期所看的动画片。虽然传达过程中有几个同学的确不清楚表达的是什么,但最后报答案的同学都很有实力,力挽狂澜,成功作答。借此之际,同学们也开始讨论童年时光,好不热闹。

  最后,时间所剩无几时,同学们依旧在享受此次短暂的游戏愉快时光直到结束。总的来说,19级药品生物技术团建活动十分有氛围,也达到了放松身心的目的。

  据悉,本次心理团辅活动是化生院心理辅导站组织开展,由院心协和各班级负责组织实施的新生班级第一轮团辅活动第三场。

文|王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