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院班级心理团辅活动--19级生物制药团辅顺利进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652

本网讯(通讯员吴帅洋2019年12月15日下午两点我校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19级生物制药班级在田径场举行了“新生团建”活动,该活动旨在培养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能力与团结协作的精神。

该班级进行的活动主要由四部分组成,分别是花行色、你画我猜、你说我演、大冒险。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每位同学都有参与,并且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加油。其中花行色这部分内容作为开始的第一个热身游戏,是真正的将同学们引入了游戏的氛围中,每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甜蜜的笑容。接下来的三个活动更是演绎的炉火纯青,同学之间的互动演技技巧非常完美,深刻的将本次“新生团建”活动的主旨凸显了出来。并且活动期间班长罗鸿睿与心理委员占玉互相协调工作,将本次班级的活动开展的非常顺利。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和新生在面临陌生事物时的应变能力。

最后,在活动结束时,每位同学都积极的打扫在田径场上遗留下来的废品,做好了卫生环保工作。

据悉,本次心理团辅活动是化生院心理辅导站组织开展,由院心协和各班级负责组织实施的新生班级第一轮团辅活动第四场。

                                   |吴帅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