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院第一期心理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632

    本网讯(通讯员王卓)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下午六点半,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心理健康发展协会于S6202举办第一期心理知识竞赛,该竞赛由心协组策部主持。

   活动开始主持人余杭讲解了规则,题目分为单选题、多选题以及填空题并采取抢答形式进行,各小队通过手机公平抢取答题机会。除了第一题抢答时各小队还没准备好,其余时间各小队注意力均高度集中,时刻准备抢答,而由于答错会倒扣分的机制,他们又十分谨慎,特别是当化学一班因答错扣去两分后。竞赛中最难的题目为填空题,因为如果没有提前预习过相关内容就很难回答出正确答案。而正因为如此,抢答的选手虽然少了,但每一个回答填空题的人都胜利而归。经过近四十分钟的精彩比赛后,冠军最终“花落”19生物科学二班,亚军则为19化学一班。

   此次竞赛虽然只有四支队伍参与,规格较小,但通过参赛选手前期准备,认真学习的过程以及观看人员一起思考的过程,依旧达到了激发他们对心理知识的兴趣并领悟心理知识的重要性,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素质,树立科学健康观。

|王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