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秋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462

本网讯(通讯员 杨敏)1031日至111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了2019年“体育文化节”暨秋季运动会。这次运动会中,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化生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运动会开幕式在校领导主持讲话中正式开始。首先是国旗队、彩旗队、裁判员代表队、各院方阵等齐展风采,开幕式结束后,赛场上开始了激烈的角逐。

我院参加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的运动风貌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齐小琼老师在教师组女子100米决赛中取得第一的优异成绩,刘煜东同学在垒球掷远比赛中获第二的好成绩,我院团体在师生混合4×100米比赛中取得第二的优异成绩。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后勤工作者的认真保障,拉拉队员的加油呐喊,各部门的团结协作,保证了运动会顺利进行。

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示了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同学的飒爽英姿,更体现了同学们团结一致、共同拼搏的精神。本次运动会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顺利结束。

|杨敏

图|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