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化生院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872

2019年化生院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

本网讯(通讯员 陈曦)2019910日晚七点半,2019年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化生院”)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于2号报告厅顺利举行。化生院各学生组织、部门现任负责人均到场参与本次宣讲会。此外,参加此次宣讲会的还有化生院2019级全体新生。

会议初始,主持人徐亚娟播放了各组织招新的H5秀,并为新生简单介绍了化生院五大组织:分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志协”)、社团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社指导”)以及心理健康协会(以下简称“心协”)。

随后,化生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志协、社指导、心协的主要负责人以PPT的形式为新生们具体介绍了自己所在的组织、部门,并提出了招新的要求,希望新生们踊跃报名,积极加入学生组织。

最后,学生干部们下发招新报名表。主持人徐亚娟表示希望新生们能以个人意愿为主,忽略其他客观因素,化生院各学生组织都十分欢迎新生们的加入。

|陈曦

|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