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19年10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51




化学与生命科学院于2019101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全体党员诵读党章并现场缴纳党费。

全体党员领取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以个人自学为主,原原本本通读党章、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重点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等。除了会议上的集中学习环节,也要求党员同志注重加强在“学习强国”手机端上的日常学习。

支部要求此次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务必契合实际,要结合学习内容,结合新一学年度“师友•学友行动”部署安排,通过“亮党员身份、亮岗位职责、亮服务承诺”的“三亮”活动开展,组织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会议结束后,党员们来到我校西区,在卫生包干区开展劳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