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年“光谷生物城”专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660

425日下午,由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化生学院)主办的“光谷生物城”专场校园招聘会于我校实验楼中心知行广场举行。

面对日益严峻的大学生就业形式,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各专业龙头作用。现场,应聘者们手持已准备好的自荐材料,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化生学院作为此次招聘会主办方,学院领导对此给予高度重视。党总支副书记李立、学工办办公室主任宦忠虎、以及部分教师都亲自前往会场,认真询问各单位的消息情况。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通过此次招聘会,让应届生们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式的严峻,同时也获得一定的面试技巧。”宦忠虎如是说道。

据悉,开展“光谷生物城”专场校园招聘会主旨在给2019届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帮助2019届毕业生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本次招聘会有25家光谷生物城优秀用人单位参与。(编辑 张维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