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光谷生物城”专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556

 2019年14日上午,由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主办的“光谷生物城”专场校园招聘会在我校行政楼154招聘大厅举行面对日益严峻的大学生就业形式,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各专业龙头作用。现场,应聘者们手持已准备好的自荐材料,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化生学院作为此次招聘会主办方,学院领导对此给予高度重视。学院分管校领导副校长黄颂、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硕、学院党总支书记严莉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立、学院学工办办公室主任宦忠虎、以及部分教师都亲自前往会场,认真询问各单位的消息情况。据悉,开展“光谷生物城”专场校园招聘会主旨在给2019届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帮助2019届毕业生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本次招聘会有30家光谷生物城优秀用人单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