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优秀毕业生苏西凤应邀回母校交流职场经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750

我院优秀毕业生苏西凤应邀回母校交流职场经验

—师范生如何快速成长为一名教师

    本网讯(通讯员江雅琪)523我校在新图书馆二号报告厅举办了以“师范生如何快速成长为一名教师”的专题“研习·共话”活动。师生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特邀现任教于硚口区山鹰小学化学与生命科学的优秀毕业生苏西凤同学为我们分享一名教师的心路历程。

    苏西凤向我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及职业道路上的起伏,最后如何成为一名教师的故事,她说到成为一名教师有三步,考教师资格证、参加教师技能大赛、考编并为我们整理了一些相关资料,专题文献信息。

    活动结束后,我们单独采访了苏西凤学姐,她的勇敢和果断为我们所钦佩。采访中我们聊到她独自一人去新东方面试,问到她会不会担心失败,她说不会,并不会觉得自己比任何人差。她表示对于像现在大一大二不知道要从哪方面入手做职业规划的同学一定要先找到目标。

    苏西凤同学成长经历给了希望从事教师工作的同学们一个更加清晰合理的定位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经验分享嘉宾简介:

苏西凤(我校2014化学教育专业毕业生)现任教于硚口区山鹰小学,多次执教区里展示授课并获得好评。目前获得武汉市优质课比赛一等奖。

本科为本校化学教育专业,并获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双学士学位;在校期间获得过教师技能大赛化学组校级第一名证书及奖励;第八届师范生教师技能大赛第一名证书及奖励;第三届华图杯最美教师风采大赛第一名证书及奖励;第五届全国师范生教师技能大赛化学组优胜奖;喜获2017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已拥有一份国家级实用型专利证书,初中化学教师资格证;英语四级证书,计算机一级证书,普通话二甲证书,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证书。



|江雅琪



|江雅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