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资助知识竞赛院级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670

本网讯(通讯员:吴煜豪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将“资助育人”贯穿到大学生资助工作的全过程,提高大学生对资助政策、工作体系、工作流程的理解,培养大学生励志自强、诚信感恩的良好品质。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于4月25日18时30分在阶梯教室5举办了资助知识竞赛初赛考试。

本次参与考试的共31人,分别来自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的优秀代表。考前他们都心情平静,无任何紧张之意。离开考五分钟时,监考员简要的说明了一下考试注意事项,18:30考试正式开始。考生拿到试卷,便开始埋头做题,思路清晰,选择果断,满满的自信。遇到难题时,有的同学托着下巴盯着题目仔细思索,有的则直接跳过去做下一题,有的不时看看表,有的则心无旁骛认真做题只为取得一个好成绩。考试结束后学习部进行试卷的评改工作,根据成绩选出了6名同学参加校级决赛。

本次知识竞赛体现了学院学生勤奋好学,积极向上的良好品质,同时展现了国家为帮助高等学校贫困家庭学生顺利入学和完成学业建立的以大学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国家助学贷款、奖助学金、勤工助学和学费补偿为主体的、多元化的资助贫困家庭学生的政策体系,

|吴煜豪



|李孟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