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第九期团校第四课 《我,我们,大学》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739

本网讯(通讯员罗婕)2019年4月24日中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化生院)在化生院s6201举行了第九期团校第四课,活动主题为《我,我们,大学》,化生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刘煜东同学为此次课的主讲人。

 课程伊始,刘煜东首先对上一次团课内容进行了一个回顾,重温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习总书记讲话中提到的“四个伟大”,即伟大工程、伟大梦想、伟大事业、伟大斗争。还有“四个自信”,即道路自信、文化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

随后,刘煜东问道“我们为什么要来大学?”,并提出对大学中学习方式,生活方式以及自我追求等一些方面的疑问。他表示,在大学期间,一定要学好理论知识,为以后就业或者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他以自己举例,分享了自己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一些看法和经验。

在课的最后,刘煜东现场邀请一位同学来分享自己大学的感受,以此来作结。

|罗婕


|罗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