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的主题党日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575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前往江夏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的主题党日实践教育活动。另外邀请学院高知群体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院长曾国平、党总支副书记李立、院长助理周诗毅等参与其中。

上午,全体成员参观了江夏革命纪念馆,并在革命英雄项英的雕像前合影留念。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在装备简陋的条件下,之所以能够取得革命的伟大胜利,就是因为有无数先辈们为了国家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这种赤城的爱国之情和顽强不屈的革命精神,值得我们所有党员学习和传承。

另外为了迎接军运会,下午学院还组织了青龙山绿道踏青活动,一方面是提倡大家锻炼身体,增强体魄;另一方面也提倡大家拥抱自然,热爱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