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暑假我院老师赴优质生源基地招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727

(通讯员杨沿沿)随着全国2018年高考结束,我院动员学院教师赴优质生源基地招生宣传2018年6月23日-25日,张宇、谭芬、孙建明、钟春英、方明涛一行五人赴随州进行为时三天的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工作对学校争取优质生源有着重大意义。负责招生宣传的老师们亲赴优质生源基地中学,为学生和家长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此行的目的为学生和家长解读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招生简章,为优秀学子介绍学校办学理念与人才培养特色以及就业升学等相关信息我院老师在现场摆桌发放学校和学院的宣传资料,向考生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专业特点等,耐心解答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并给出填报建议诸如“多少分可以报考二师”、“在哪个名次阶段报比较保险”、“专业之间有什么差别”、“学生入校后是否可以转专业,转专业的比例是多少”等问题,老师们热情地为考生及家长进行解答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肯定。

本次老师们随州的招生宣传活动让各位同学对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有了深入的了解为我校在随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