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新生走进光谷生物城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714

     2018年1213日下午,我院组织化生学院2018级新生共186人,分批参观光谷生物城武汉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创新成果展厅等三个企业。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专业、了解生物创新企业最新的科研成果,探究生命科学的奥秘。

  此次参观活动给学子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在这里,图解、展品、视频、再配上讲解员耐心清晰的解说,使得学子们更充分地了解到了光谷生物城诞生的一批批世界先进生物成果,例如全球临床可控式胶囊内窥镜、全球蛋白质三维结构对比软件、以及产量位居全球第一的华大基因测序仪等,这些成果让学子们惊叹不已,也让学子们看到生物学技术不只是停留在课本和实验室里,它可以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是可以创造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的

  此次参观光谷生物城活动是一次生动的专业宣讲课,让学生对生物城企业、生物产业的前景有一个初步、直观的了解,让学生更接近企业,接近现实生活,是一堂生动入学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