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项目喜获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683

113日,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由我校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选送,2015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周梦园、连晨、张凌涵、徐武斌、杨志杭,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刘亚志、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涂凡、2015级化学专业王金珍为核心成员的项目《微特科技——知乐仿生鱼》,从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全国铜奖。

本次决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大学、共青团浙江省委承办。以“弄潮创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全国共有2200余所高校的逾百万名大学生、15万余件作品报名参赛,最终197所高校、369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

2018年“创青春”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受到学校领导、校团委和学院高度重视,多次组织老师对项目进行专业指导和专家进行答辩演练。我校团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佳绩是学校对学科竞赛高度重视和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

据了解,“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在其前身“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基础上改革升级的全国赛事,新增创业实践挑战赛和公益创业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已成为目前国内参赛规模最大、参赛作品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生创业赛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