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珺琳个人简介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1767

陈珺琳,198507月出生,湖北荆门人,20076月毕业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科学院。

现任武汉创星汇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创星汇天使投资基金副总经理;国家级创业导师,科技部孵化器主任管理资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武汉校友会会长,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

2005年大学在读期间开始创业,曾联合创办武汉华朗水处理有限公司,任执行总经理。主导企业自行研发“模拟自然净化系统”的深度净水器,产品年营收超过2000万,公司于2010年被整体收购,而后投身创业服务行业,先后在光谷创业咖啡、华中师范大学科技园任职,曾主要参与建设了“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技部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国家级产业园区”,培育了一大批“新三板上市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黄鹤英才”、“光谷3551人才”等优质创业企业和创业人才。

20167月,创办武汉创星汇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了创业生活生态园区“创星汇科技园”。20176月,创办武汉创星汇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并组建“创星汇天使投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