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1579

20189月21日下午14:00,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新图书馆二号报告厅召开了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严莉萍,院长曾国平、党总支副书记李立、副院长肖长清,党政办公室主任方明涛,辅导员孙晨,袁华,高丽娥,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李立主持。

院长曾国平在致辞中首先对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从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科研力量等方面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光谷生物城人力资源部舒军平部长,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朱俊铭主任介绍了生物城企业的情况和现下的就业前景,并对当今社会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分析。学院与生物城诸多企业的合作关系,打消了同学们对毕业后找工作问题的顾虑。

副院长肖长清给同学们介绍了介绍专业基本情况和学籍管理相关规定,提醒新生们进入大学后,一定不要放松学习。

教师代表邓樱花教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承诺在教育教学的岗位上,勤奋工作,认真履行教师的职责,并希望新生能够珍惜大学四年生活,学有所成。

随后优秀校友代表付燕娟,在校生代表徐亚娟和新生代表薛亚澜分别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有明确的规划,并为之学习奋斗,克服迷茫;拥有一个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活。

开学典礼历经两个半小时,在庄严的国歌和同学们的奏唱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