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颂率我院教师党员赴红安接受红色教育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167

415日上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共30人赴黄冈红安参观革命纪念园,接受红色教育,开展“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黄颂副校长,化生学院党总支书记严莉萍、院长曾国平、党总支副书记李立等参加活动。且特邀学院民主党派成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相继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以及李先念故居纪念园。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并认真观看书籍、照片、遗物等珍贵史料。在李先念故居纪念园,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纵观伟人传奇的一生。该纪念园部分再现李先念同志在京期间生活和工作的环境,收藏了关于李先念同志生平、红四方面军战史和新四军第五师发展史等方面的图书,并将收藏李先念同志工作和生活留下的家具、办公用具。

本次走访参观收获很多,听到了很多的革命故事。红安地区的革命精神激励着我们,学习革命精神,就是要联系工作实际,用这种精神激励我们,把老区精神转化为科学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成为我们的政治优势和宝贵的精神财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