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邀参与2018年光谷生物城HR交流沙龙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5浏览次数:745

     2018年4月14日,我院院长曾国平、党总支书记严莉萍、副院长肖长清、党总支副书记李立、及学院各专业负责人,一行9人应邀参与2018年光谷生物城HR交流沙龙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生物城企业有,武汉明德科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友芝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武汉上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康复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各大第三方服务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优秀企业;参与本次活动的高校有华中农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湖北工业大学、等10多所武汉知名高校。

    本次交流活动由武汉生物产业创新基地有限公司舒军平部长主持,会议议程分为:服务平台推介、高校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第三方服务公司与企业交流等三项内容。我院领导及专业负责老师在本次活动中,与生物城优秀企业就学生培养,及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沟通,为我校进一步服务地区,及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迈出了一大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