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院科普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798

化生院科普大赛顺利举办

本网讯(通讯员:何林蒨)为了响应学校广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为我校学生搭建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201832312:15分,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科创部举办了科普讲解院级初赛。

大赛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科普大赛的主要内容及比赛规则。比赛共有八位同学参加,16级三位,17级五位。比赛由三部分组成,自主讲解,评委提问,最终评分。整个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都带来了各自不同的科普知识,涵盖生活及爱好等方面。评委们也针对他们不同的命题提出相应的问题,选手们的随机应变能力都很好。最终经过评分,一共有三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来自16级生物制药冯诚,16级化学一班王芹和17级生科一班兰文昊,这三位同学将代表化生院参加校级选拔。

在各位干部评委的合作下,本次科普大赛圆满完成!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编辑|程 林

|陈怡帆、何林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