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青春”院级初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688

“创青春”院级初赛

本网讯(通讯员:陈怡帆)为了评选出更好的作品,让干部们更好的体验“创青春”答辩过程,宣传“创青春”的赛程,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科创部于2017年12月21日,在s6101举办了“创青春”院级初赛。

活动有幸邀请到余建国老师,吴云山学长,吴兴燚学姐,万应佳学姐等担当评委。活动模拟答辩形式,以PPT为辅,每位答辩人员有五分钟时间讲解自己的作品。“创青春”比赛的三种分类,包括“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和“公益挑战赛”,在这次活动中,我们看到了这三种竞赛的答辩完整流程。每次答辩完,都有余老师和吴兴燚学姐根据不同的问题,不同的视角进行点评,字字珠玑,让每个人都收益颇丰。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够真实的了解到“创青春”离我们并不远,只要将自己的想法写出来,不断延伸,每个人都是可以成功的。




编辑/程 林

 /何林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