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友·学友活动】之师生大联盟拔河比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695

【师友·学友活动】之师生大联盟拔河比赛

本网讯2017年12月21日下午一点,我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在行知广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拔河比赛。本次比赛响应了省团委三走活动的号召,以促进师生和各年级、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以友谊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的舞台。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全体老师和各年级同学们满怀期待地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柔和的暖阳中,师生们个个斗志昂扬,为枯燥的冬日营造了一种生机勃勃的景象。在场的,无论是跃跃欲试的参赛者,还是观赛的老师、同学还是加油的啦啦队,大家都洋溢着甜甜的笑容。在一声清脆的哨子声中,激烈的比赛终于拉开了序幕,所有参赛队员齐心协力使尽自己的全力,周围助威呐喊声震耳欲聋,双方在经过数十秒的较量后,伴着再一声口哨的响起,比赛结果已见分晓,随即周围的同学一片欢呼。

化生学院分团委书记余建国赛后表示,今年的拔河比赛共有300多学生参与,学生参与热情很高,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我院学生的第二课堂以后要注重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大力提倡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等相关项目,开阔学生眼界;二是要加大学生参与学科竞赛和技能竞赛的力度,以赛促学;三是要多多举办体育、传统文化等活动,不仅增强学生体质还可以达到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丰富学生第二课堂的目的。

此次参赛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在此次比赛过程中不仅拉近了师生们的距离,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谊。此外,各班级凝聚力也在此次拔河比赛中得到了空前提升,到此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编辑/程林

/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