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572

根据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安排,914日下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各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学重要讲话、学先进典型、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严莉萍主持会议。

主题党日活动上,黄颂副校长为大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黄校长对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等内容进行了深刻阐述。曾国平带领大家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黄大平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报道,他心有大我、志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使大家深受鼓舞。

主题活动中支部书记及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填写了《党支部工作手册》和《党员手册》,并表示:要认真体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不忘记自己教书育人的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继续砥砺前行。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