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2016学年下学期学生转专业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595

根据《普通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文件规定, 我校2015-2016学年下学期转专业工作开始启动。工作流程为:学生提交报名申请,经资格审核通过后,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专业考试(考试内容拟定为学生申请转入专业本学期所开专业课程);通过考试后,学生在下学期开学转入新专业报到学习。

现将报名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转专业条件

1.本次转专业仅针对2015级未转专业在校学生,其他年级及2015级已转专业(包括已转专业,后申请撤销)学生不得报名申请。

2.其他条件请参考《普通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

二、时间安排

报名申请时间为5月16日-5月20日12点。

三、报名流程

1.学生从教务在线下载《转专业申请表》,填写完毕后到所在学院教学办登记备案,并经教学办签字盖章;

2.学生将经所在学院教学办签字盖章后的申请表交教务处学籍科216室。

四、其他事项

本学期转专业后续各项工作,教务处将另行下文通知,请各学院及学生关注学校教务在线/教务管理/学籍管理。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