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参加2016年中部四省化学化工年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689

 923-25日,由中国化学会湖北代表处主办,江西省化学化工学会和南昌大学化学学院承办的湖北、湖南、江西和安徽中部四省化学化工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南昌大学研究生院举行。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曾国平教授等一行四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新能源化学及产业发展”。来自武汉大学、中南大学、湘潭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和湖北、湖南、江西、安徽四省化学化工研究院及相关化学化工企业的300多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并就新能源及其产业化的发展动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会后,大会还组织参会者到卡博特蓝星化工(江西)有限公司、江西蓝星星火有机硅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及时跟踪和掌握了目前新能源化学的行业状况及发展趋势,密切了与同行间的联系,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