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骄子训练雨中 欲引风流开幕式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726

    通讯员 张星宇1021日上午,灰蒙蒙的天空下的运动场上人头攒动,化学与生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儒国也来到了校运会开幕式的彩排现场。他鼓励了排练着校运会开幕式同学们,祝贺他们即将为学校的评建工作上演的一幕精彩的演出。据在场的指导老师孙晨介绍,化生学院承办了这一届校运会的开幕式,所以全院约百分之七十的同学参与了开幕式的演出。的为此专门请到了专业的老师来教学,到今天为止一共学习了不到一周的时间,而今天也是第一次进行全幕的彩排。

    这一次的开幕式的演出分为三幕,第一幕是彩旗、彩带表演,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结合了现代气息与青春活力的《相信自己》,第二幕包括《清江舞》、《太极拳》、《啦啦操》,第三幕则包括彩绸、彩裙表演以及奥运五环造型。如此丰富的内容,定能让开幕式增添一份光彩,但是也需要参与排练同学付出更多

    训练途中,天公不作美,下起了中雨,但是在雨里没有任何一个人抱怨和退缩,依旧屹立在雨中挥舞着彩旗,充分了展现出了化生学子不屈的斗志。孙晨老师说:“其实当时很想让他们先躲一会儿雨再继续训练,可是看到他们如此卖力地表演,我真的非常感动。时间真的是很仓促,我们大家都辛苦一点,争取在运动会的开幕式上展现给大家最完美的一面。以后还会安排训练,但是机会肯定不多了。

    同时,每个节目都安排了学生干部来负责,辅导员们也站在雨中监督。他们都在运动场上不顾一切的指挥,喊着口号和注意事项,为了达到一个动作的和谐,甚至要练上好几十遍,的确是很辛苦,但是没有一个人喊累,也没有一个人擅离职守。

    据悉,化生学院的运动员入场方阵也在同时进行着训练,“既然有这么好的一次机会来展现我们学院的风采,来表达对二师真挚的热爱,我们大家都辛苦一点没关系,总是希望能尽我们的努力,不让大家失望”,上午的训练结束之后,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王骏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