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2级准毕业生与学弟学妹分享实习期间成长的故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1042

    (通讯员  刘文莉)515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12级毕业生回到学院在s6201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实习期间的成长故事。党总支副书记严莉萍、学工办主任余建国、就业干事姚勇和13级生物技术专科班的同学参与了此次分享会。

      学姐们十分热情地分享在实习期间的困难与收获。学弟学妹们认真聆听,仔细的做笔记。12级工业分析与检验毕业生杜莹莹告诉大家:“工作最重要的应该是心态,要拥有良好的态度去面对工作,才能获得进步。”12级毕业生刘娟与大家分享了工作自身所需的身体素质,并且告诉大家要有上进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才能越走越远。"学姐们还热情的与我们交流了实习期间的工作环境,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欢迎大家向她们咨询。

    交流会接近尾声,严莉萍总结:“实习过程中最关键的不是获得多少工资而是自己得到多少历练。要在工作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角色。工作时有恒心、有毅力、才能达到自己的期望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