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三届学生干部竞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994

    (通讯员 段敏)9月26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三届学生干部竞聘大会于在2号阶梯教室成功召开。院分团委书记余建国、姚勇辅导员及部分兄弟院系学生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文艺部李慧敏主持。

    会上,余书记首先致辞,他对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同时表示作为新上任的我院分团委书记将努力向前任书记姚勇老师学习。“虽然与大家接触不多,彼此还缺乏了解,但我希望我们能齐心协力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随后,姚勇正式宣布退出分团委书记这一职务,并鼓励所有干部在余书记的带领下再创佳绩。不舍之余,他指出了近期工作中出现的小瑕疵,要求所有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要做到细心、用心。

    接下来竞聘演讲环节,选手们按照事前抽好的序号依次上台演讲,掀起了整场大会的高潮。各班级班委代表、群众代表和11、12级干部组成评委团,分别从选手对竞选职务的了解、对各部门的了解、工作态度、工作能力、演讲效果、个人发展潜力等六个方面进行打分。参加竞聘演讲的新生共有32位,其中,竞选文艺部的选手带来乐器演唱、舞蹈等精彩的才艺展示,竞选学习部的选手唐蔓也因其独到的见解和激情澎湃的演讲赢得台下热烈的掌声。“作为90后的我们,创新是肯定的,学习是最重要的。”这是唐蔓进入学习部的原因,“我们可能输在了起跑线上,但一定要赢在终点。”这是她的工作决心。

    此次大会共持续了一个半小时,会后团学联工作人员留于会场进行票数统计,筛选合格的新干部,入选者将于9月26日晚以短信形式告知。最后,在团学联主席团的带领下,每位干部都对近期工作进行反省,提出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团学联这个大家庭能够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蓬勃发展的期待。(责任编辑 徐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