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期团校开班典礼盛大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814

  (通讯员 魏璐丹)12月5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第四期团校开班典礼在s6201教室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校副校长严莉萍,院分团委书记、团校班主任余建国及团校老师姚勇、戴黎明、袁华参与此次典礼。余书记主持大会。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严书记首先致辞,她对各位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从团校的结构、团校的纪律、团校的精神、团校的发展四个方面做出讲解,向各位学员传授党的精神思想。最后,严书记希望各位新学员可以更好地完善自己,贯彻党的思想。

    随后,12级学生代表张履洁发言,她谈到进入团校学习又是一个奋斗的开始,团校是个让人知识进步、身心健全、帮助了解现代形势的大舞台。作为一名新学员,她表态要以身作则,积极参加团校活动,并及时向老师反映学生的思想情况等。

    “团校是一个让学生可以通过参与课堂学习、课外活动从而提高理论思想,增强实践能力的平台。由衷地希望新学员们可以努力学习,大步迈向未来。”姚勇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说到。(责任编辑 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