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盆栽 献爱心 将志愿精神进行到底——化生学院志愿者嘉年华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737

    (通讯员 张莉)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暨我校志愿者协会成立18周年纪念日,校志协与各院(系)志协联合举办此次嘉年华活动。我院参与其中并准备了一系列特色活动。

     不同院(系)志愿者协会准备的活动花样百出,体育学院让参与者蒙着眼睛用筷子夹网球,数经学院教大家玩数独游戏......不同院系纷纷展示各自的特色。我院的“盆栽知识问答”游戏吸引大量观众围观,参与者只需从15盆小盆栽中答对3盆以上盆栽的名称就可获得精美礼品。“此游戏不仅可以体现我院的特色,还可以向大家普及花卉知识。”我院志协宣传部部长马文挺在活动中谈到。除此之外,更有考验合作能力的“团队夹弹珠”游戏,赢的一方可戳破气球获得相应的奖品。活动期间,不少同学前来围观,积极参与到游戏中,化生学院分团委书记余建国也参与到游戏环节,与大家一起“过节”。

    “志愿者嘉年华活动很有特色,很有吸引力,青年志愿者们也用他们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展示了志愿者们助人为乐的精神风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志愿者,了解志愿者。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志愿服务行列中,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化生学院志愿者协会会长黄佳接受采访时说到。(责任编辑 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