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表彰大会暨团学组织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680

   (通讯员  刘康)4月13日下午,化生学院2013-2014学年度化生学院表彰大会暨团学组织换届大会于S5403隆重召开。党总支副书记严莉萍、分团委书记余建国、辅导员姚勇、袁华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文艺部委员张振主持。

在化生学院团学联干部及各班代表的热烈掌声中,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余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随后宣读优秀个人名单。评选了范红月、金一鸣等23名“优秀学生干部”、高丹、魏丽萍等17名“精神文明个人”、刘浩等六名“优秀寝室长”、童慧敏等7名“优秀标兵”、唐蔓等6名“优秀志愿者”;王以轩、吴雨晴被评为“科技创新标兵”、刘文虎、邹庆玲摘得优秀通讯员奖项。余书记与姚老师为优秀个人颁奖并合影留恋。

    优秀个人代表左邦威上台发言。随后宣读优秀班级名单。12化学实验班、12生物教育班被评为“校级优秀团支部(标兵)”、12生物科学2班被评为“校级优秀班委会”;“院级优秀班集体”、“院级体育风尚班级”奖项分别由13化学教育班、13生物教育班夺得。
    颁奖典礼过后,化生学院团学联举行换届仪式。姚勇老师饱含激情的宣读了对团学联干部的任命书,在上届分团委副书记赵晓寒对新一届干部的寄语中,着重强调了“坚持”二字的意义,“不把遗憾留昨天、不把玩乐放在今天、不把奋斗推给明天;不管做什么事,只要你用心去做,这就是最好的回报。”

大会尾声,现任分团委副书记廖昶宇进行了本年度的述职报告。

    “此次大会是我院对这个学期的总结,也是对获奖班级和获奖个人的肯定,希望他们的努力能让化生学院的明天更为灿烂,在获奖班级12化实班所展示的PPT中,很多温馨之处也让人动容。”13生物教育班朱雨蒙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