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2014年迎新工作火热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541

    (通讯员 金朝)烈日炎炎,难抵新一届学子求学的渴望;服务周全,尽显志愿者服务的真诚与热情。9月4日上午,化生学院2014年迎新工作火热开展。辅导员孙晨、袁华、姚勇、余建国等老师也参与到了迎新工作中。

    化生学院的领导老师对迎新这一活动非常重视。据悉:昨日,学院在S6105开展了“化生学院迎新动员大会暨培训会”,着重对在场的团学联干部和班级迎新代表组成的迎新工作小组进行了明确分工。今天凌晨3点钟,学院领导老师就开始了对迎新活动的讨论与研究,早上六点,辅导员姚勇老师就已经到了工作岗位。化生学院迎新点也摆上了各种特色的动植物标本供新生观赏与了解。7点半开始,陆陆续续有新生开始报到,新生接待工作正式开始。学生干部和志愿者热情地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带领他们寻找相应的宿舍,领取军训服装,耐心地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忙得不亦乐乎。在整个过程中,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亲切地与新生交谈,提醒新生不要轻易相信上门推销的人员,在开学期间要保管好贵重物品,热心地向他们介绍学校的环境和设备,希望他们尽快适应学校的一切。

    迎新工作人员学生会成员左帮威说:“虽然天气很热,迎新工作很辛苦,但是看到这些懵懂充满朝气的新生就好像想到了当年的自己。当年的学长学姐们也是这样热情地对待我们,所以,我们辛苦一点也是值得的。”据悉,学院领导今天晚上还会亲自去新生宿舍问候学生,为他们交代新生安全注意事项,了解新生到校及入住情况,帮助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