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净宇微藻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535

一、公司简介

    武汉净宇微藻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一三年,公司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666号光谷生物城B7栋。

    公司主要的经营范围包括:微藻生物固碳技术的开发和微藻藻粉的综合利用。本公司立足于我国的微藻资源,采用现代遗传学的技术提高微藻的固碳效率和积累高附加值产物如不饱和脂肪酸的能力,固定工厂排放的二氧化碳转化为藻粉,进而开发出微藻动物饲料,生产出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的鸡蛋、淡水鱼和牛奶等功能性绿色食品。同时利用丝状蓝藻能将空气中的无机氮转化为有机氮的特点,开发出稻田生物肥料,在改良土壤的同时,进行二次固碳,提高微藻生物固碳的效率。此外,公司利用微藻开发出微藻饮料。

    公司的研发团队是由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的结合为主,团队的带头人在德国FREIBURG 大学、美国耶鲁大学都从事过相关的研究工作,具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其研究成果在PNASJCBPlant Journal等国外著名杂志上发表。此外,武汉净宇微藻科技有限公司在成立之初就已经获得了武汉市2014黄鹤英才计划的大力资助,相信在未来的发展历程中,公司一定会发展的更加美好,希望建立成为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以改善环境污染为目标,以技术创新为核心能力,在做到改善环境污染的同时生产出高附加值的绿色产品。

    把握机遇,致力发展,这是净宇公司遵循的目标轨迹;拓展业务范围,深挖细分专业市场,这是净宇员工的工作轨迹。凭着净宇员工的团队精神和拼搏,以及合作伙伴的支持,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武汉净宇微藻科技有限公司会迎来跨跃性的发展。

二、招聘职位:

1. 实验员(2名)

职位描述:主要负责微藻的培养及大规模养殖工作。

任职要求:

1)生物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具有较强的自主学习和实验动手能力,能独立开展部分实验项目。

3)具有一定阅读英文专业文献和资料的能力。

4)工作踏实、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5)为人诚实可信,耐心仔细,愿意不断学习。

 福利待遇:

1 基本工资+住房补贴+餐饮补贴+职务补贴+全勤奖+项目奖金;

2 所有员工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3 带薪年假,购买五险。工作满一年后,购买住房公积金。

2. 实习生(若干)

职位描述:协助研发人员完成研发项目的实验操作,包括:分子技术、基因技术、微藻突变体筛选等。

任职要求:
1在读书、应届生或历届生;

2生物类相关专业(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生物科学相关专业),名额不限;

3可全职上岗,表现良好者可录用;
4较好的观察力、认知力、接受力、学习力;
5乐观开朗,善于沟通。

薪酬福利及发展前景: 
1
、实习完毕定岗定级定薪+购买足额五险+工作满一年购买住房公积金; 
2
、食宿补贴,良好的办公和生活环境; 
3
、科学合理的晋升发展平台、良好的企业文化和氛围。

 三、职位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武汉净宇微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666号光谷生物城B7

简历投递邮箱:276986668 @qq.com请将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附件标题格式为:净宇微藻+岗位+姓名

联系电话:027-86551977蔡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