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进行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676

    为确保寒假、春节期间学院办公区域无安全隐患、学生安全离校,做好学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111上午10,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莉萍带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余建国、辅导员姚勇、孙晨、袁华组成的检查组,对学院实验室、学生寝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假期校园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实地检查了实验室物理化学实验室、重点药品存放仓库等重点场所,对门窗、储水槽、电源开关、空调开关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学生寝室的断电、防火防盗及门窗是否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尚未离校的学生及寝室进行摸排和走访。确保寒假、春节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检查组检查后向学院进行了汇报。学院党政联席会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学院安全工作,把安全防范工作当作重中之重来抓。全体教职员工要以高度责任心,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假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