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光谷生物城知名企业共建实习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691

    19日,我校武汉光谷生物城药明康德公司、华大基因公司签订了实习基地共建协议。按照协议,该公司将向我校相关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对实习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可在毕业时优先引进。副校长柯美录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华大基因人力行政总监 徐勤庆,药明康德人力资源主任 傅颖,对我院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
    签约仪式上,我校与药明康德公司华大基因公司就加强人才领域的合作、专业培养创新性、重点实验室共建和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交换了意见。
   
柯美录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情况强调实习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他指出,本次签约的两家公司均是亚太地区行业中名列前茅的科研型、创新企业。这是双方合作的一个良好契机,有利于学生了解未来工作岗位的工作环境和专业需求,在择业时做出理性的选择;有利于企业加强与我校的合作,找到合适人才;有利于高校科研发展,共建实验室、共享数据库共同申报课题提供很好的条件柯美录表示,未来将全面加强与两家企业全面合作。
   
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