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2014届专科生实习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653

    (通讯员 王燕)10月30日下午,化生学院2014届专科生实习动员大会于S5403教室隆重召开。党总支副书记严莉萍、副院长邓樱花、综合办公室主任方明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余建国莅临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袁华主持。
      邓樱花在会上发表讲话。她分别从学生实习的意义和实习过程中的要求两个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实习是个开阔眼界,积累经验的过程,它能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基础。”她表示,实习是对大学学习的检验,通过实习,能让大家对将来的就业有更深刻的认识。完善职业规划,培养专业技能,对以后就业、择业有重要意义。接着,她分别从安全、纪律、机遇、锻炼、团结、形象意识这六个方面对学生实习提出要求。她强调,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必须遵守作为一个实习生的基本要求和实习单位的纪律要求,虚心学习,接受挑战,敢于吃苦,以热情大方、文明的素养代表母校的形象。
    “对于实习,大家一定要重视。实习中,要确保人身安全,时常与自己的指导老师保持联系。”会议最后,袁华作了总结,并预祝大家顺利完成实习。
    动员大会结束后,11级生物技术及应用班的朱云梅对即将开始的实习生活表示了期待:“即将走出校园,希望利用实习这个平台积累经验,锻炼自己。我们走出去就是母校的名片,我们会好好表现,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