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不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903

    (通讯员 李越越 段敏)团团花束,洋溢着二师的活力,绚丽的鲜花衬着灿烂的笑脸,娇美的身姿、整齐的步伐、挥舞的花朵展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用自信的姿态,演绎着生命的律动。由化生学院64名女生组成了本次校运动会鲜花队。

    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具有重要意义,因而鲜花队的训练也被给予高度重视。在已过去的九天的训练中,64名队员每天起早贪黑,对自己严格要求,力争做到最好,为校运动会添彩,也为化生学院争光。

    10月24日下午,运动会指导员及各院系方阵在校田径场集合进行本次校运动会的第一次彩排。鲜花队的队员们早早来到操场集合,开始彩排前期的训练。负责人李亚杰、孙雨嵩、李佳晨等人抓紧时间了解了开幕式流程及入场顺序。彩排时,每个人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精神面貌,整齐的步伐、灵动的阵型、轻盈的舞步成了这片绿茵球场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指导老师也对鲜花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彩排结束,退场后队员张颖说:“每天起早贪黑地训练,开始多多少少有些不满,但看到我们的努力被肯定,我的积极性一下子被调动起来了,期待鲜花队在运动会时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