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奇迹”趣味跳长绳 “齐力断金”神针显威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1009

    (通讯员 江显仪)“快一点啊!时间不够了!”12月3日中午的行知广场上,由化生学院学生会举办的趣味运动会“跃动奇迹”跳长绳活动正激烈进行着。
    “跃动奇迹”共19个班级参与,每班挑选出12位选手参赛。比赛现场,由2位选手甩动长绳,其余10位选手按数字“8”的形状轮流跳绳。2分钟内,跳绳中通过人数最多的班级胜出。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一个紧跟着一个,从一侧快速冲进长绳划出的弧线中,奋力向上跃起,之后跑向长绳另一侧。比赛中,有的选手出现失误导致没有跳过,裁判员示意重跳后,队友们都急忙催促着同伴加快速度,并始终为其加油呐喊。一个多小时的比赛欢声笑语不断,师生活跃度都非常高。
    在昨日进行的趣味运动会的首个项目“齐力断金”拔河比赛中,化生学院常务副院长曾国平也亲自上阵,同10余名老师一起组成“教师队”,迎接来自13级生物技术及应用专业学生们的挑战。辅导员姚勇在比赛中神情严肃,态度认真,将绳子系在腰间并缠绕数圈,扮演起“定海神针”的重要角色,尽管“学生队”全力对战,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据了解,4、5两日还将继续开展趣味运动会系列活动的剩余两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