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暑期三下乡】龙潭小学夏令营正式起航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897

龙潭小学夏令营正式起航

7月1日下午16时,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赴鹤峰县太平镇龙潭小学夏令营活动开营仪式圆满举行,出席开营仪式的有太平镇领导、龙潭小学领导与师生和夏令营全体成员,由龙潭小学团委副书记吴琰主持。这次夏令营活动将是从2007年起暨湖北二师长期捐款捐物扶助太平镇龙潭小学学校建设后的又一次联谊,其意义在于关注龙潭小学的建设,也拓展山区留守儿童的视野,引领他们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思想。

在启动仪式上,龙潭小学校长李永红谈起湖北二师对龙潭小学的建设时非常感激对该校的长期扶持,感谢一直以来对该校的教育建设和设施建设上的援助,非常欢迎我们的到来。为了表示我校对这次活动的重视,湖北二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余建国也在开营仪式上表示感谢该校领导对这次夏令营活动的大力支持,说道,“本次活动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在于关注龙潭小学在留守儿童方面和教育方面的建设。感谢黄部长、向书记,李校长和覃主任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话语语重深长。我校夏令营成员代表董平华讲话时也表示我们将尽全力做好这次活动,龙潭小学学生代表覃桐同伊也表露出对我们到来的热烈欢迎。最后,开营仪式以龙潭小学学生参与的舞蹈《小苹果》欢快的结束。

本次夏令营活动使湖北二师与龙潭小学的关系更上一层,联系更加紧密。祝愿接下来四天的龙潭小学暑期夏令营活动圆满完成,与龙潭小学师生一起度过一段难忘的暑假。